作者: qqrock (蝦子小丑) 看板: Wanted
標題: [問安]
時間: Wed May 30 07:47:48 2012


-
這是沒人探索過的舊大陸 我們開始吧

我想先往西側的巨石進行探索

嘖 那個香菇被發現了 原本我想偷吃的說

我們一夥人發現了地下室 當然的就是進去搜刮

箱子耶(開) 空的

桶子耶(倒) 70年代的磁鐵飛鏢 耶耶 要不要玩阿

我被罵了一頓

夥伴在角落發現了 綠箱

嗯 和想的一樣 軍事文件

看不懂 看不懂 看不懂 嗯 裡面有子彈

看看其他文件有沒有零件吧

笨蛋!!!誰叫你用翻譯機的 你不知道軍方有監控嗎

咚!

從外頭丟了一個鐵箱進來 看來是要把東西帶走吧

快放進去阿!你還在慢吞吞的做什麼!

噗滋!

消音槍的聲音

在房子中央的他 自然中了一槍 倒地

我只有小手槍

在他還沒發現我之前

朝他開了一槍

Miss!

.

我卡彈了

所以我陣亡了

今天的夢就醒了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3.14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每日HOT新聞 的頭像
    每日HOT新聞

    每日HOT新聞

    每日HOT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