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mirabelle13 (火爆甜心(笑)) 看板: Wanted
標題: [問安] 最曾經的熟悉人:)
時間: Wed Jun 20 07:20:24 2012


基隆 安安

台北 安安

新竹 安安

吳興街口 安安




最近颱風天,請大家出門都小心點喔:)





前天鼓起了200%的勇氣,撥出那曾經熟悉的電話號碼。

響了,一聲,兩聲,三聲,四聲,我以為不會接了,沒想到接了起來。

你還是一樣,很愛笑。

好多回憶。

的確好多回憶。


你出車禍了,一定要快點好,菸就少抽吧,你知道那樣對身體不好。

實習一年才能畢業,希望你明年可以畢業。


以前常常動不動就吵架,為了一點點的小事情。

現在講電話聊MSN都是如此的輕鬆愉快,我想我們真的當朋友比當情人適合。


最近可能太煩心了

有太多事情讓我很煩惱

所以聽見你聲音覺得好熟悉就哭了(笑)


不過,對你真的沒感覺了,不像以前可能心還會隱隱作痛。

現在,聽到你說你有喜歡的女生覺得好高興。

我說,你怎麼不追人家呢?

你說,你知道你給不起別人甚麼。

我說,你才知道你給不起喔(笑)

(講完後我們彼此都笑了)



很高興,我沒失去你,反而多了一個好朋友。

我想感情真的都是需要時間的沉澱

嚴格來講算過了兩年了,這些時間的沉澱,讓我們想法都更成熟了。

很高興,你不再像以往一樣小朋友大脾氣。

我們都要幸福

有事我一定會幫你的

你知道,我很熱心(笑)




謝謝你,坤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常常在別的瓶子身上

看見自己


水瓶座都這樣嗎

其實我也不知道






我想我應該好好冷靜一下

我想要好好去完成我應該做的事情


公司上課還有七月考證照的事,現在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。

其他的事情,就別讓我煩心了,我只想平靜的過生活,能不能夠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未來的大律師

8月的律師考試要考過阿!

加油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^^

考過了,才會有美好的未來阿∼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豪哥

不畏風雨

開車帶我跟小鈺回去


菸,少抽點吧,對身體不健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臧哥,你人去哪了,都一直消失= ="

虧我們這麼麻吉,哈哈哈,研究所加油喔!

別心情不好了,有妹妹我給你靠!


我們都一定要開心的啊!

七月玩水,我再幫你介紹妹XD∼

所以就盡情的期待吧∼哈哈哈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OK,好多想說的,還是要到此打住,

我要上班囉,

魔羯哥要來載我跟姊上班,YA

下雨都有人載的感覺真好

真是多虧了我的玲姐~~愛妳(啾)



祝大家平安

颱風天出門上班上課都小心喔^^



--
我想靜靜離開,你卻從背後拉住我的手。
你並沒有用力,怎麼我那麼痛?

最怕自己從今以後什麼都不相信‥
當初多勇敢愛了你,多勇敢才能原諒你?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0.6
Callisty:水瓶座我衝了 06/20 07:26
ntntc:只怪我們愛的那麼洶湧愛的那麼深~~~~~~~~~ 06/20 07: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HOT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