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defecates (Por Una Cabeza) 看板: Wanted
標題: [徵求] 驚魂未定的拍拍
時間: Sun Jun 10 07:43:40 2012


就在剛才 我經歷了好可怕的事..我需要拍拍@__@

到現在還心有餘悸..我在書房發現有隻體型不算小的大強爬在牆壁上

雖然很害怕 但還是在第一時間去找了拖鞋和殺蟲劑準備去撲殺牠!!

當我轉身拿好武器時,大強不見了@@"

好在牠只是從牆壁「轉移」到床上..好佳在還在書房裡

於是 先趕緊去滅了牠再說!!

其實不想用打的 因為我怕噴汁出來很噁心= =" 結果用殺蟲劑噴牠

大強很會躲 我噴到牠了但牠只是跑的速度變慢 最後不得以我預備拿棉被去壓牠

差一點讓牠逃脫 後來總算逮到牠了!!

掃一掃裝在袋子裡打包 因為不知道牠會不會死而復生~

**********

突然想到..

一般大強不是都在地上或角落爬嗎?這種會在高處牆壁爬的是不是肚子有小小強的=.=

因為當我發現牠時 牠是在高處牆壁上 不到3秒的時間牠就跑到下方的床上

那是不是代表牠是會"飛"的?

想想真的好可怕 我運氣還算不錯 因為滅它的過程都牠都乖乖的不飛

如果是會飛的大強 那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...


不知道大家會怕大小強嗎?

我的話 其實很害怕 ~但我還是會鼓起100%勇氣去滅了牠

記得前陣子才徒手滅了一隻大隻蜈蚣 因為這生物爬的超快

稍微遲疑一秒大概就會被牠跑掉了 我記得當時是拿拖鞋把牠壓的希巴爛

對我來講~我好像比較不怕蜈蚣= =..


因為現在還是驚魂未定..我人還在書房裡 一邊上網一邊往床的方向看

很擔心會不會有第二隻@@..

另外就是 還在考慮這幾天要去買新的床包、棉被、被套、枕頭套

還是洗一洗就好?

因為有殺蟲劑痕跡+大強屍體停留過 = 毛毛的..


--
關於原po Taipei 七年級前段班OL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98.215
wami0613:送洗吧 叫她消毒 06/10 07:46
volenty:來拍拍了~ XD 06/10 07: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HOT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